【生活】我的第一雙勃肯鞋

從很久以前, 就聽人家說勃肯鞋很好穿.
一直想買一雙來穿穿看,
今天終於下定決心, 帶著我剩餘的消費券,
準備前往勃肯的 "古著行-紅樓" 分店.

到了勃肯 "古著行-紅樓" 分店後,
一進門的右邊, 是一整排的涼鞋部份,
而我想買的鞋是在店裡的最後方,
挑了幾雙鞋後,
便請店員拿給我試穿.

一開始,
店員先幫我量腳型, (用好幾塊不同的鞋墊量)
接下來, 店員去倉庫拿鞋,
回來告訴我, 只有一雙有現貨, 其它的要訂,
請我先試穿有貨的這雙, 再選樣式.

第一次穿上勃肯鞋的感覺是硬硬的, (跟網路上寫的一樣)
但腳在鞋子裡的空間很大,
不會有腳指頭擠在一起的感覺,
接著又再選了幾雙鞋來試,
結果還蠻多沒有我的 size, (腳太大也不太好… >"<)
最後決定買 footprints – Memphis,
並感謝可愛的店員妹妹的詳細介紹.

最近的天氣真不穩定,
出門的時候, 還好好的,
買完鞋後, 天色已經暗了,
而且也下起雨來,
還好我有隨身帶傘的時候,
不然, 就要淋雨回家了.

註:台北天氣不穩定,隨身帶把摺疊傘,以備不時之需。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