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2007 ING臺北國際馬拉松

今天起了個大早…
因為, 今天要參加 ING 舉辦的馬拉松…
第一次參加馬拉松, 蠻興奮的… (今天捷運還特別為了 ING 馬拉松提早半小時發車)
一路上, 有愈來愈多人坐上捷運來參加這個活動… (在清晨 6 點多, 就看到捷運擠滿人的盛況真是難得一見呀~)

到市政府時, Cathy 就已經幫大家拿領好衣服及號碼牌了… (辛苦囉~)
接下來, 我們就換裝準備起跑囉~
6:56 競賽組先起跑… (這樣才不會被我們擋住… smile_regular)
7 點整就輪到我們出發了…
我今天跑 9 公里的路線… (第一次, 不敢高估自己)
路線: 臺北市政府前廣場(新仁愛路廣場/起點) → 仁愛路 → 中山南路前折返(不越過) → 仁愛路 → 新仁愛路市府廣場(終點)
網路上寫限時 90 分鐘…
我們還擔心會不會跑超過時間, 沒想到 1 小時就跑完了… (而且中途還小小的偷懶了一下… smile_tongue)
(看來明年有機會可以來挑戰 21 公里了~)
跑完後, 覺得熱呼呼的, 很舒服…

最後, 我想說運動完的感覺真好…
大家也要多到戶外運動, 有益身心健康喔~ smile_teeth

  1. #1 by 多拉 on December 24, 2007 - 7:29 am

    挖~9公里耶!
    我連400m都有問題了
    哈哈

  2. #2 by 豆豆 on January 23, 2008 - 4:01 pm

    快快快  加入我  我要跟你敘敘舊

  3. #3 by Richard on January 28, 2008 - 3:45 pm

    Hi, Peggy
     
    好久不見了…
    不好意思, 隔了很久才把妳加入… ^_^|||
    我上班的時候不能上 MSN…
    所以, 妳只有在晚上才能看到我喔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