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電影】九個女仔一隻鬼

看完這部電影後, 覺得是部輕鬆又有意義的好片…
值得一看喔~

故事裡的男主角活了20幾年了…
但從來就沒有開心的過生活…
直到遇見了女主角和她的死黨們…

在現實的生活中…
我相信有很多人跟男主角一樣…
從小就是努力讀書, 將來長大後找到一份好工作…
但, 很少有人會想到如何讓自己的生命活的精采, 活的開心…
很多人都缺乏面對挑戰的勇氣…
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失望, 掉頭就走…
其實只要再努力一點就能嘗到成功的果實…

我要好好思考我想要的是什麼…
我要怎樣豐富我的生活…
我要怎樣開心的過每一天…

大家共勉之…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