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活】第一次接受訪問…

今天第一次接受別人來訪問自己…
感覺蠻新鮮的…

今天訪問的東西蠻多的…
主要的問題都跟工作有關…
探討六年級生與七年級的工作態度的不同…
探討目前高等教育的素質…
探討社會新鮮人應如何適應上班族的生活, 以及我對目前工作的感覺…
探討為何要唸研究所? (只是為了比較好找工作嗎?)
(我的回答: 是)
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還沒準備好…不知道自己究竟要什麼…
如果能像 Bill Gates 一樣,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…
那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不會去唸研究所了…

透過這次的訪問, 我也再思考了一次我內心想要做的工作…
實際上, 在我心裡並沒有明確的答案…
我無法回答我最喜歡的工作是什麼…(但我很喜歡在 Starbucks 上班的感覺)
我只知道我希望能開心的工作, 並且能從中獲得成就感…
這樣的一份工作, 對我而言, 就是一份我喜歡的工作…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