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工作】快樂的工作?

當軟體工程師將近一年了…
每天的工作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寫程式…
工作沒什麼創新性可言…
只是一直不斷的 coding coding 再 coding…
這段時間以來…
只是對 Linux 的作業系統更熟悉…
了解了產品的 OS 架構, Debug 的功力再提昇了一點…
其它的我還學到了什麼?

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工作嗎?
我想不是…

我想要一個能持續學到新東西的工作…
一個能給自己成就感的工作…
一個能與人互動的工作…(這點似乎對工程師來說, 是個遙不可及的要求)
最重要的是…
一個我喜歡並且熱愛它的工作…

  1. Leave a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